【图】矫正近视的方法 你知道有哪一些

2017/11/12 14:1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近视,特别是小学生的近视人群增加,这些也与我们科技的发达离不开关系。想要矫正视力,那必须得在成年以前矫正才有效果,等到成年后就基本定型了。

在未成年以前,近视的人近视度数会慢慢的提高的,特别是在学习任务繁重的时候度数会增加得更快。想要很好的矫正近视,要在青少年是就要做好预防和有效的矫正,也可以等到成年后再做矫正手术,但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在青少年近视的时候就要有矫正近视的意识,我们可以平时注意用眼、做好眼部锻炼和吃些对眼睛有好处的食物等,来矫正近视。

平时要有良好的用眼习惯。在看书、看电视的时候要保持一定的距离,看久了也要让眼睛休息一下。在写字的时候要姿势端正,身体离书桌有一拳远,眼睛离书桌一尺远。尽量不要在光线强烈和光线暗的地方看书,在坐车、走路的时候也不能看手机和看书。

眼部锻炼。可以找两个参照物,一个近和一个远,可以用两棵树当做参照物,首先全身放松,先盯着前方近的树木,盯着的时候仔细观察叶子的脉络,30秒后盯着远方的树木,此时也要看着树叶的脉络构造,这样往返十几次,你的眼睛就会有放松感,平时有空的时候可以做。

饮食方面。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眼睛感光物质的重要组成元素。吃多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蛋白质是眼球视网膜的视紫质的组成成分,缺乏蛋白质回使眼睛视力下降,还要补充钙和磷,钙和磷缺乏会使眼睛疲劳,容易加深视力。

想要矫正近视,这些方法要牢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