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减肥晚上加餐好吗  当心越吃越胖

2017/10/23 7:4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学生来说,有时除要面对繁重的学业,还要面临着身材的走样,很多美眉都会想方设法的减肥,但奈何效果总是不尽人意。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瘦身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自古以来,爱美就是女人的天性,没有哪个女性是不注重自己的外貌形象的。尤其还是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学生也是不例外的。由于大部分的学生一整天8~9个小时都在听课,晚上又还要去复习隔天的功课,平常是很少有时间去减肥的,可谓是苦恼了不少爱美的美眉。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整理出了一个减肥攻略,帮你在校也可以瘦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HQuality

1、经常按摩

在每次洗完澡之后,趁着身体还是微湿的,可以进行一些身体按摩。尤其是小腿的部位,长久的坐姿肯定是堆积了不少肌肉和脂肪,因此,用大拇指和食指反复的按压肌肉,可以打乱脂肪的堆积,减少小腿变粗的现象。不过,一定要坚持下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只会让你没过几天又会反弹了,这点还需要学生们有点毅力才行。

来源:站酷

2、合理的运动

平常没有时间运动的可以在周末的时候约上几个朋友或者是宿友一起去去操场跑步或者是骑单车,这样不仅可以燃烧体内的脂肪,还能让你暂时忘掉学习的压力,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

3、饮食加餐

由于大部分的学生都已经吃惯了饭堂的饭菜,因而有的时候会在宿舍备了一些干粮,以防止不备之需。但要注意的是晚上尽量不要加餐,吃太多不仅会长胖,而且还会引起消化不良。如果真的很饿的话,可以喝一杯酸奶或者吃个苹果,选择低热量是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