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茶和普洱茶哪个减肥效果好 揭秘茶叶各大功效

2017/10/14 14:59:13 作者:M61-he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茶叶有许多不同的功效,不同的人群会选择不同的茶叶。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具备减脂功效的茶叶更是她们的福音。而荷叶茶和普洱茶因显著的减肥效果而更受减肥人士的追捧。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减肥是众多MM一生为之奋斗的事业。稍有些赘肉的女生,一年四季都处于苦恼中。在夏天,会害怕露肉,在冬天,又害怕看起来很臃肿。因此,许多女生收刮各种减肥大法,致力于减肥事业。

而喝茶减肥法深受着MM们的喜欢。众所周知,许多茶叶都有助消化,减脂作用。因此,喝茶减肥已经成为了时代潮流。其中,荷叶茶跟普洱茶更是众多MM们选择减肥茶的大热门。那么,荷叶茶和普洱茶哪种减肥功效更好呢?

自古以来,荷叶茶便被人认为是“良药”,在古时候的大夫经常以此开具药方。而荷叶茶倍受热捧的更重要原因是荷叶具备着“提升代谢,健康消脂”的功效。

荷叶茶的减肥功效,不仅体现在可以溶解脂肪解腻,更体现在可以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把人体体质变为“易瘦体质”。这简直是众多MM一生的美梦。而且荷叶茶副作用小,健康又减肥,是MM们的福音!

普洱茶相对于荷叶茶,接受人群范围更为广泛。因此除了消脂减脂功效外,普洱也有解酒解毒、养胃、降血脂降胆固醇等功效。但是,在减肥功效方面,荷叶茶与普洱茶到底哪种更胜一筹呢?

小编认为是荷叶茶减肥功效会更显著。但是减肥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贵在坚持,在喝茶减肥时,需要注意的是要调节好饮食。同时,选择茶叶时,必须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慎重选择,比如体寒的朋友们就应该尽量少喝荷叶茶,应该选择普洱茶。祝大家早日减肥成功,实现瘦身美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