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轻拍打脸部有什么好处 一起来了解

2017/9/13 0:57:26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美容比较发达的现在,很多人都开始注重按摩美容,按摩美容没有副作用。拍打面部就是面部按摩美容中的一种,它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拍打面部有两种手法,一种就是用手直接拍打,一种是借助器材拍打面部。拍打面部能够加速面部的血液流动,让面部的血管畅通,这样以后可以加快面部的新陈代谢,让面部的肌肤更加健康富有弹力。像面部暗沉有皱纹这些都可以通过轻轻拍打面部来改善,下面就来教大家具体的拍打方法,让大家用简单实用的方法,去除面部问题,恢复年轻和自信。

除皱纹的拍打方法。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皱纹爬上了我们的眼睛周围,这些皱纹让我们老态尽显,用了各种除皱的化妆品都没法将它们消退,那么是时候用这种轻轻拍打面部的方法除皱了。皱纹都是非常靠近眼睛的,可以借助一个汤勺来拍打,拍打得更仔细而且容易掌控。

用汤勺的背部对着面部的肌肤,顺着眼部皱纹的纹路轻轻拍打,慢慢的拍打,仔细的拍打,将每一条皱纹都细细拍打。刚开始拍打的时候会感觉眼部有些发酸,这是正常现象,因为眼部的血管郁结,血液流动受阻,拍打后能够让血管畅通,加快眼部血流速度,让肌肤恢复弹力,皱纹自然就能去除。

去除斑点的拍打方法。斑点是困扰很多朋友的大难题。轻轻拍打面部能够有效的去除斑点哦。面部是比较柔软的一部分,斑点一般都张在眼睑下方的脸蛋上,这时候用双手拍打就可以,轻轻拍打,从鼻翼到耳畔,由内向外轻轻拍打,一次一次的拍打按摩脸蛋,让脸蛋发热后血管流动,排出毒素,脸蛋自然就会光滑细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