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为您详细介绍它

2017/10/29 12:05: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常拍打脸部能够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致性,同时拍打的时候能够刺激神经起到瘦脸的效果,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拍打脸部一般情况下是使用化妆棉拍打脸部,用手拍打脸部的两种方式,用手拍打基本上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帮助我们瘦脸的。而用化妆棉拍打脸部是帮助我们更好的吸收化妆水的功效的。无论您是因为什么原因拍打脸部,都需要用正确的手法才行。面部的三叉神经很敏感脆弱,如果稍有不慎就拍打出问题,可能会致使脸上神经疼痛或其它症状。

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

方法一:使用爽肤水的时候拍打脸部,这时候您需要先将水倒在化妆棉上,大概倒化妆棉的8分左右,让其湿润度足够。拍打脸部的时候,用化妆棉轻轻的从法令纹的下端往脸蛋的位置轻轻拍打着涂抹,这样皮肤会呈现一个很好的状态,不光化妆水的营养能够渗透进皮肤里面,而且也会让脸部看起来有提拉的功效。

方法二:用手拍打脸部瘦脸,用手拍打脸部的方法必须轻,不可以拍打出很响的声音,这样很有可能会拍打出问题。您在拍打的时候,用手指肚拍打,拍打的位置在我们脸部咬肌的位置,两个手同时拍打,每天坚持,您会看到瘦脸的效果。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拍打脸部的正确方法,您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学一下。我们建议您,如果您对我们介绍的方法还是不太明白,可以看一些视频教程,不要自己用一些错误的方法拍脸,错误的方法可能会造成面部神经损伤,治疗也会很麻烦,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