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打脸部有什么好处 这么做让你肌肤紧实

2017/10/30 10:49: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个人都会洗脸,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洗脸的时候拍打脸部。拍打脸部,会使你的脸部变得更加紧致光滑,是让你不再烦恼“婴儿肥”的好办法。本篇文章将简单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现代社会,无论男女,都追求一个完美的身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身。然而,尽管健身能够有效的去除多余的赘肉,但却难以去除脸部的肥肉。尽管瘦身是全身性的,有部分人能够减掉“胖脸”,但是仍有不少人却拥有一个“胖脸”,无论怎么运动都毫无办法。一个姣好的身材,却有一个“婴儿肥”的脸,想必让很多人苦恼。

那么,这种情况真的无法解决吗?

来源:站酷

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有办法解决。除去手术、药物等办法之外,对脸部进行适当的拍打也是有效的。

首先,我们要明白,要想减去赘肉或者使肥肉收紧,重要的是活动对应位置的肌肉。人的身体会根据相应的肌肉活动频率来做出调整,在外观看来就是收缩,即面部紧实。而且,由于人体面部的大块肌肉较少,经常拍打还能加速面部血液流动,使人看起来气色更好,面部红润。

来源:站酷

那么该如何拍打自己的脸部呢?

首先,用温水洁净脸部,用毛巾擦拭。不要使用化妆品,切记温水即可。

然后,双手互相摩擦,直至有一定温度,掌心发热。趁温度还在,双手直接拍打脸部,力道由轻到重,可根据个人感觉来把握,注意要适当。千万不要使用太重的力道,免得面部出痧,导致难以出门。时间不要太短,感到面部发热较好。

接下来,如果面部哪里有较严重的问题,比如“皱纹”、“暗斑”等等,需要重点照顾。

注意,一定要适当,切记不可求快,要长期坚持,才能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