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到运动减肥反弹的克星 保持性感身材不是梦想

2017/9/5 10:12:11 作者:W-xuy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们都是以瘦为美,不管是明星还是国际小姐,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副好身材,而骨感美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很多人通过运动进行减肥,但是总会有反弹。

相信大家都看过一个新闻,是说美国的一个女孩为了自己的男友而减重,从女胖子变成了美丽女生。“每一位女胖子都是一名潜力股”每一个人都听过这句话,很多人瘦下来之后都变得很美。所以许多人都希望自己更瘦一些,减肥就成为了一件终身奋斗的事业。

运动减肥是众多减肥方法中相对比较直接也是相对健康的一种,但是很多人会感受到通过运动进行减肥会有反弹现象。对此,人们总是感到很疑惑,因为自己在通过运动减肥瘦下来之后,还是吃的很少,但是体重还是一天天的往上涨,这是怎么回事?

首先,大家要知道运动减肥的原理是通过运动,使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从而使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加快,将人体的能量输入变成负值,从而使体重减少。久而久之,就会瘦下来。

在瘦下来之后,如果一个人停止了运动或者减少了运动量,减肥效果就很容易反弹。这时候减肥的各位一定要注意,在这个时候要控制自己的饮食,要吃一些糖分比较低的食物,同时还要回复适量的运动。在减肥之后体重有适当的回升是正常的,体重回升几斤也是不打紧的。

但是如果体重回升的很快甚至比减肥之前还要更重,这就代表着减肥失败了。因此,在运动减肥之后,为了防止减肥效果的严重反弹,一定要坚持自己在减肥过程中养成的习惯,一点一点恢复正常的生活作息,并且要生活规律,切忌暴饮暴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