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反弹大概多久能看出来 这么做让你远离瘦身困境

2017/8/26 18:57:15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好不容易减下来一点体重,为什么会在短时间内就反弹?你是否会因为一次暴饮暴食就害怕走上体重秤?减肥反弹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就让我们一同来看一看吧!

有人通过节食减肥,有人通过药物减肥。不管是以上哪种减肥方法,都会有一个相同的结果,那就是反弹。什么是减肥反弹呢?在短时间内,体重或者外形迅速提高到原来的样子甚至比原来更胖。所以,很多人对待这两种减肥方法都是比较犹豫的。

减肥反弹的时间很短,在一个月内就能让你恢复原来的样子。这让很多通过不健康手法瘦下来的人感觉很绝望,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的身材反弹回去。严重的反弹可能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就看到“效果”,是不是很骇人听闻呢?

通过节食或者减肥药瘦下来的人,因为长时间的被抑制食欲(很多减肥药也是通过抑制食欲达到减肥效果),导致水分大量的流失,所以出现“瘦了”的视觉效果。但是,身体就会处于一种“自卫”的状态,它需要吸收食物来达到平衡。这时候,只要你吃一点东西都会被身体转换成脂肪。

这就是为什么,通过这两种方法瘦下来的人很容易反弹的原因。所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就要端正自己的减肥态度。没有任何一种减肥方法可以一劳永逸,好身材是需要经过自己不停的努力才能得来的。

想要体重不在短时间内出现反弹现象,首先需要保证饮食的健康。摄入低卡又饱腹的食物能够让你的身体变得“迟钝”,不会太快将能量转换成脂肪。运动也是减肥不可缺少的元素,有氧帮助你消耗脂肪,无氧帮助你快速代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