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动作 能瘦身又能助眠

2017/8/26 15:02:12 作者:M8-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都会是一种修身养心的运动,可以让我们健康瘦身,又能使我们的身体与心灵结合。睡前瑜伽不仅能帮助我们塑形减肥,还能帮助我们睡个安稳觉,放松自在。

想要练瑜伽,就只需要准备一张瑜伽垫即可,所以在任何适合的场所,我们都可以进行瑜伽训练。在睡觉时,可以在床上或是地板上都可以练瑜伽,但建议床是硬床。睡前瑜伽动作一般都较简单,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并且需要的时间较短,大概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做完一套瑜伽动作。

虽然动作简单,但是我们在做的过程中还是需要慢慢拉伸,根据自己的能力控制好力量。睡前瑜伽就是起到瘦身、缓减压力、调养身心的作用,不要追求高难度动作而使自己受到伤害。

睡前瑜伽有一个较简单的动作,可以伸展我们的腿部和背部。首先,坐在瑜伽垫上,双腿伸直并拢,然后双手抓住自己的脚(如果抓不到脚的话,就尽可能抓住远点的腿部位置)。渐渐弯曲手肘,上身向前伸展,使胸部和腹部向双腿贴近。

瘦腰就可以做坐脚式这个瑜伽动作。先坐下,腿伸直,然后慢慢打开腿,尽自己的能力调整打开的角度,手臂和上市呢慢慢前伸,使腹部、胸部、以及下巴贴在垫子上,拉伸舒展脊椎。睡前瑜伽还有束角式、猫伸展式、蜥蜴式等等。

在做动作时,不仅仅要尽可能使动作标准,还要多注意运动时的呼吸节奏。每个瑜伽动作都有自己的作用,并且可以有针对性地对某一方面起到作用。睡前瑜伽确实是睡前运动的不错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