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腹锻炼怎么练的  几个建议帮你打造性感身材

2017/8/18 20:18:0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高速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少的人会投入到亲力亲为这件事上,因此肉肉也跟着长起来了,特别是腰腹部这块的肉肉。一旦长起来就很容易得脂肪肝,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哦……

随着高速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少的人会投入到亲力亲为这件事上,因此肉肉也跟着长起来了,特别是腰腹部这块的肉肉。一旦长起来就很容易得脂肪肝,对健康有很大的影响哦。到底要如何才能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呢,不如一起来做做腹部减肥运动吧,每天5分钟相当于跑步半小时哦。

肚子上有赘肉怎么练出腹肌

首先要减脂减去肚子上的赘肉

肚子有赘肉可以先练腹肌吗?想要练出腹肌或肉眼能直接看到腹肌的话,较关键的还是减脂。当你的连续有氧慢跑时间超过40分钟 但不超过1小时15分钟时,会达到较佳的减脂减肥的效果。另外,短时间的hiit也是帮助减脂减肥的运动。

肚皮舞

肚皮舞除了作为一种舞蹈艺术形式以外,也经常被作为一种健身运动而进行推广。肚皮舞能够增加腹部肌肉的力量与身体的柔韧性,同时也能够燃烧大量多余的脂肪,一段持续60分钟的肚皮舞,能够燃烧330卡的热量,是减大肚腩有效的运动之一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