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锻炼手腕力量 锻炼手腕的方法介绍

2016/7/22 0:28:00 作者:AS-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是打篮球还是打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排球,手腕的力量都是不可或缺的,怎么锻炼自己腕部的力量,让自己在运动时更得心应手呢?大家可能发现了,无论是健美教科书上。

怎么锻炼手腕的力量 锻炼手腕的方法介绍
无论是打篮球还是打羽毛球网球乒乓球排球,手腕的力量都是不可或缺的,怎么锻炼自己腕部的力量,让自己在运动时更得心应手呢?大家可能发现了,无论是健美教科书上,还是健身房里面的所谓资深教练,都在刻意回避如何把纤细的手腕练粗壮的问题,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老家一位老拳师的手腕锻炼经验.
手腕细怎么锻炼(如何练粗手腕)
大家可能发现了,无论是健美教科书上,还是健身房里面的所谓资深教练,都在刻意回避如何把纤细的手腕练粗壮的问题,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老家一位老拳师的手腕锻炼经验。
首先你要认识到,有些人天生手腕就很粗,很有力,这个是基因问题,而你的手腕细也不要自卑和灰心,因为凡事总有解决的办法。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题:
手臂:手腕是一个手臂的一部分,要想增强手腕的力量,就要增强整个手臂的力量。锻炼手臂的方法有举哑铃和引体向上以及俯卧撑,这里我们用指卧撑的方法为主,哑铃为辅的方法来锻炼手臂力量,指卧撑的具体方法如下。
张开十指作爪状做指卧撑,每组十个,分3~5组来做,每组时间间隔为一分钟。在间隔的一分钟内可做一些甩臂,扩胸的放松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