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铭助阵天大杯寻找中国美事业线大赛

2012/4/24 14:33: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医院

    天大杯寻找中国最美事业线大赛将于2012年4月25日正式进入海选阶段,届时将有无数中国女性为争夺"真胸"英雄这一荣誉show出自己的优雅事业线。而曾经在《让子弹飞》中有亮眼表现的事业线女神赵铭也现身大赛,以评委的身份与参赛者分享自己的美丽心得,她的出现无疑为事业线大赛增加了一抹亮色。


  为美而行,事业线女神亲临"胸"案现场

    胸是女性柔美气质的重要体现,谁不希望拥有完美事业线为你的魅力加分?天大杯寻找中国最美事业线大赛即将开幕,特别邀请了因《让子弹飞》而成为话题人物的性感女神赵铭担当大赛评委。

    大赛组委会表示,之所以选择赵铭是因为她自信的气质与形象都非常符合大赛的要求,而赵铭也认为,通过事业线大赛能够帮助中国女性认识到自己的美,正是因此,她才欣然为美而行。

虚位以待,中国最美事业线宝座花落谁家

    据悉,本次大赛将设立海选和投票两大阶段,以赵铭、柳岩和天大医院胸部整形专家黄艳军主任所率领的评审团将首先在4月25日~5月7日的海选阶段选出24名优胜者,再于5月8日~5月13日由网友投票,在24名参赛者中决出优胜者并共同瓜分70万美胸奖金。

    而其中,"中国最美事业线"称号获得者更将获得50万爱乳整形美容奖金,成为上海天大医疗美容医院美胸大使并参与微电影演出,开启自己的星梦奇缘!

自信为王,赵铭畅聊美丽心得

    虽然在《让子弹飞》中只有不到十秒的镜头,但赵铭却成功使自己成为了话题人物。提到自己的成功,赵铭认为主要得益于自己的自信,她说:"如果你认为你是最美的,那你就是最美的!高高挺起你的头!如果没有自信,大又有什么用?"

    她提出,一个美丽的女人首先应该是一个拥有自信敢于show自己的女人,因此在面对参赛选手时,她也不会仅仅将视线停留于她们的事业线之上,而是将从参赛选手的整体气质出发,只有真正自信健康积极的女性才能获得她和黄艳军等评审团成员的认可。

    黄艳军向我们介绍:本次大赛目的旨在通过大赛树立中国女性正确的审美观,让她们能够认识并欣赏自己的美,并希望以此能减少因为教育不足所造成的都市胸残族的数量。而天大也愿意帮助那些曾经为事业线所苦的女性,重新找回自信人生!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