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计划 如何快速练出苗条身材

2017/8/8 10:37:14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不仅能使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还能够达到很好的一个塑形的效果,但却没有一份完美的健身计划能同时受用于每个人。所以怎样才能制定一份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呢?

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同,因此再好的健身计划都是不适用于每一个人的,我们应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只有适合自己才能达到一个好的效果。在制定健身计划时常用有效的计划是2X3,所谓2是指两个周期,3指的是三天一个周期,这样下来一周还有一天我们可以练我们健身的重要部位。健身的同时还要搭配健身食谱。这样才能行之有效的健身。

第一天练习胸背,卧推哑铃,躺在专业健身器材上,屏气凝神推举哑铃,每组推举20次一共三组即可,在推举哑铃的间隙均匀调整呼吸,切记承受不了重量时不要硬推,容易导致我们拉伤或是伤及器官那就得不偿失了。然后再做3组20次的十字夹胸,3组硬拉20次,之后单臂哑铃划船3组20次。在做的过程中始终保持挺胸收腹背部发力的原则。

第二天做深蹲3组30次,弓箭步20分钟2组,慢跑50分钟,这个过程中我们很好的练习了我们的腿部和臀部力量,使臀部更加挺翘,腿部线条也更好。第三天练习腹部力量,做4组30个仰卧起坐,跑步60分钟,使腹部的脂肪能够较快的燃烧,快速练出小蛮腰。就这样三天一个循环,一周循环2次。在周日时打打羽毛球或是选择棒球这些有氧运动。

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加上健身食谱,能让我们更加行之有效的达到健身的目的。不过重要的还是要坚持,健身不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