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减肥时间安排怎样才科学 让你瘦得轻松不反弹

2017/7/28 8:02:35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窈窕健美的体型逐渐成为了大家的追求。可是去健身房办卡,成本太高,害怕坚持不下来就浪费了钱。想要减肥,跑步就应当成为你的选择,因为它成本低,瘦得快还不反弹。

跑步是简单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特别是慢跑,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并且跑步只需要短裤体恤,加上适宜的跑道就可以开始了,十分方便。

那么,跑步减肥应该在什么时间段可以达到好的效果呢?

有人认为,树在晚上吐出二氧化碳,加上早上雾霾严重,不适宜跑步。其实不然,白天的汽车尾气,工业排放废气等也会造成空气污染,所以什么时候跑步,主要取决于个人体质以及时间安排。

早上跑步可以提神醒脑,特别是经过一晚上的睡眠过后,身体的能量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如果不吃早餐去跑步的话身体里的糖原消耗完毕就会开始消耗脂肪,也有利于减肥。当然前提是自己不会低血糖,否则还是吃点早餐再去跑步,其实这样跑的时间可以更持久,跑的更远,对减肥也更有帮助。

上午9-10点的时候可以选择做点运动,这个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快,有时间的跑友们在这个时候跑步,可能会瘦的更快哦!

大多数上班族都是晚上才有时间,加上跑步流汗的狼狈样子也不想让人看到,所以选择晚上跑步的人也是很多的。其实晚上跑步减脂效果也不错,而且晚上没有早上跑步那么难坚持,没有紫外线导致晒黑的困扰,跑完步洗个澡也十分舒畅。只是晚上跑步的话晚餐要清淡,这样的减脂效果才会好。

其实无论哪个时间段跑步,只要切记摄入要小于消耗的道理,吃多了动多点,就可以瘦下来。重要的是,跑步时间要30分钟以上,保持可以和别人交谈不会太喘的速度,才会真正开始燃烧脂肪。【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