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断食法不瘦身怎么办 三招教你健康减肥

2017/6/21 21:38:15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断食法指的就是完全不吃任何东西,只喝水来度过七天,很少有人能坚持的住,因为饥饿感会带来强烈的头晕和一些营养不良的症状,减肥达人推荐7天断食快速减肥法。

其实断食法指的就是完全不吃任何东西,只喝水来度过七天,很少有人能坚持的住,因为饥饿感会带来强烈的头晕和一些营养不良的症状,所以要慎用,减肥达人推荐7天断食快速减肥法,一周甩肉30斤不解释。七天内只喝清水,完全不吃任何食物,包括苹果香蕉一些能减肥的食物,并且就算你不吃东西,水也不可以随意的喝,一直要保证水的摄取量大概是体重(Kq)×50ml,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体重是50KG,那么你一天至少要喝50(Kg)×50(m1)),也就是2500ml,肾功能不好的最好不要用这个方法,一周瘦30斤完全OK。毒素留在体内,会带来便秘,腹胀、烦躁、失眠、脱发。排毒要标本兼治,生活规律、饮食健康、适量运动乃至心情愉快。多管齐下才能将“毒”逼出,做个无“毒”瘦美人。我们都知道体内毒素过多是导致我们过胖的根本原因,想减肥就要做好排毒,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我们才能更好的瘦身成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