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坚持跳鬼步舞能减肥吗 教你科学的瘦身方法

2017/6/12 15:33:16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肉无时无刻都在燃烧着脂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高,那么你的脂肪燃烧速度就快,所以减脂的第二大利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肌肉要比代谢系统的减脂效果要好。

这个绝对能。如果减肥的话建议跳大步。多多练习。等你学好了。你也瘦了。也就好看了。看看自己每天出多少汗就知道减肥的效果了。

舞蹈特点编辑

动作简洁,快速有力,节奏感强,主要表现通过双脚动作快速切换,通过滑行,踢腿,踩踏,转身等动作完成的一种即兴表演,自由度很高,个性十足的舞步。

舞蹈学习编辑

shuffle的舞步,是通过核心两个动作的快速切换完成一种即兴表演,因此从刚开始学习shuffle的时候,需要练习两个基础舞步,Running Man(奔跑),T-Step(侧滑)。[2]

学习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要熟练掌握这两个基础舞步,并不简单,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使动作流畅和有力,最开始练习的一两个月内建议慢速练习,以熟练和记忆动作为主,太过于心急会起到反效果。

练习shuffle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解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