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芒果晚上可以减肥吗 芒果的热量介绍

2017/6/9 10:53:17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芒果的热量介绍芒果属於性平味甘丶解渴生津的果品。主要营养成分(每100克): 热量(千卡)32 、 维生素C(毫克)23 胡罗卜素(微克) 8050 。

芒果的热量介绍

芒果属於性平味甘丶解渴生津的果品。

主要营养成分(每100克): 热量(千卡)32 、 维生素C(毫克)23 胡罗卜素(微克) 8050 、 蛋白质(克) 0.6、 铁(毫克) 0.2 锌(毫克) 0.09

从上面的结论可以看出,其实芒果的热量是不高的,吃芒果减肥是有效的。

减肥时可以吃芒果吗

之前说减肥是女人一生的话题,其实不然,减肥也是部分男士所坚持的话题。俗话说“管住嘴迈开腿”,也就是减肥不仅仅是从饮食控制,少吃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更要与运动结合,这样才算健康减肥。减肥期间的食物成了重中之重,各种蛋糕、米饭、高脂肪的食物等等都不能食用,晚餐用水果代替。那么运动后可以吃芒果吗?吃了芒果会不会胖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