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力器锻炼腹肌有效果吗   两个锻炼法与你分享

2016/7/28 20:24:47 作者:CYL16-z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你们都是想要拥有漂亮的腹肌的,但是想要练出腹肌就需要自己在生活多锻炼才可以实现的。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可以通过拉力器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实现腹肌。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你们都是想要拥有漂亮的腹肌的,但是想要练出腹肌就需要自己在生活多锻炼才可以实现的。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可以通过拉力器的方法来帮助自己实现腹肌,但是拉力器要根据自己的体质去选择,并且你们要知道拉力器的练习方法才可以达到你们想要的效果。
一、大群肌的锻炼法
大腿前部肌肉:用两副拉力器,双脚各踩拉力器一端手柄,屈肘,双手(掌心向后)紧握拉力器另一端手柄,拉力器的长度为下蹲时手到脚的距离。然后下蹲,双手握手柄紧贴胸壁,慢慢伸膝站立,直至身体正直。慢慢还原。做动作时上体保持正直,腰部可略后弓。
前臂肌肉:坐在较高的凳上,一脚踩住一端手柄,一手握另一端手柄,并屈肘将肘置于大腿上或腹前,上体前倾,调节肘部位置,使弹簧被拉长。另一手托住握柄手的前臂,使前臂固定。然后做正手或反手腕屈伸动作,练前臂肌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