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低肩怎么靠运动纠正 正确的锻炼很重要

2017/12/29 10:47: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大多数孩子的成长发育阶段,由于一些不够良好的习惯而导致孩子身体发育不是很好。比如说很多人都存在的高低肩问题就是小时候的基础没有打好而形成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5511377769268

比如说,很多人都喜欢用一只肩膀背东西,他们感觉背单肩包比较酷。但是如果你长时间的用一只肩膀背负太重的物件,那么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就会在潜意识里将一只肩膀的重心放低,而形成高低肩。这属于潜意识里形成的高低肩,是由于日常生活习惯不正确导致的。针对这种情况,朋友们平时可以下意识的锻炼一下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将身体贴近墙壁,将肩膀放平,保持这个姿势站立30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朋友们习惯将肩膀放平时的状态,这样在走路的时候双肩也就慢慢的摆正了,不会一高一低。还有一种高低肩的问题比较复杂,它是由于脊椎侧弯而导致的高低肩。针对这种情况朋友们可以依靠日常的体育锻炼来慢慢改善高低肩。比如说可以多做一些健身操,反复进行几次深呼吸。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让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然后跟着音乐的节奏进行体育活动,注意在做操的时候要注意双肩的端正。或者可以做一些瑜伽,瑜伽可以让体态变得更加的轻盈与优美,改善不正确的身体姿态。朋友们不要小看了高低肩这个问题,可能是你自己注意不到,但是高低肩在其他人眼中的确很影响仪态。

根据正常的体育锻炼,再加上自己刻意的去克服,高低肩是可以不断改善的。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证自己体态的端正, 经常性地保持身体端正,把单肩包换成双肩包,不要经常用一只手去拎很重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