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腊泡花生米吃能减肥吗 公开花生米减肥的3大原因

2017/6/9 16:48:12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平时在生活中会看到不少人会吃醋泡花生米,吃这个可以减肥,那么真的可以减肥吗,醋泡花生米有哪些功效呢,如何制作醋泡花生呢,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赶紧一起向下看看吧。

平时在生活中会看到不少人会吃醋泡花生米,据说吃这个可以减肥,那么真的可以减肥吗,醋泡花生米有哪些功效呢,如何制作醋泡花生呢,带着这些问题让我们赶紧一起向下看看吧。醋泡花生米能减肥。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可以通过其成分来分析减肥效果。具体分析如下所述:

醋泡花生米能减肥吗

原因一:花生含有叶酸的营养素

营养专家们发现,优质的花生、花生油和其他花生制品中有一种叫叶酸的营养素,它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增加热量散发,燃烧有害胆固醇。而除了叶酸,花生中还含有多种有益的纤维素,有清除肠内垃圾的作用,不会导致肥胖。另外,花生含有的维生素C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能够有助于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

原因二:醋含有氨基酸

食醋中所含的氨基酸除了可以促进人体内过多的脂肪转变为体能消耗外,还可使摄入的糖与蛋白质等的代谢顺利进行,因而具有良好的减肥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