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有用吗 正确饮用才能事半功倍

2017/6/7 21:42:18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洱茶减肥普洱茶的功效
普洱茶是一种产于云南的养生茶,具有保健减肥的效果。但是想要发挥的效果,需要我们科学健康地饮用,今天我们就具体了解一下普洱茶的科学饮用方法。

普洱茶是一种原产于云南的养生茶,其香气持久味道醇厚。适合各个年龄阶层的朋友饮用,即可养生也可减肥。我们今天主要了解的就是普洱茶在减肥上的功效。

关于茶类具有减肥效果的说法流传已久,主要的依据还是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茶多酚具有清除油脂的功效,所以饭后饮茶也是对健康非常有益处的。产于云南的普洱茶以大叶种为主,其含有的茶多酚等物质要高于其他茶类,所以在清脂减肥的功效也是比较明显的。

除了茶类本身的清脂功效之外,经过采摘加工的熟茶,加入了一些有益菌群。比如酵母等,更加进一步提升了其养生清脂的效果。制茶的工艺越成熟,其加工的茶类保健效果就更加明显。普洱茶虽然有减肥清脂的效果,但是也要科学地饮用才能发挥其效果。

下面我们就具体了解下普洱茶在饮用上的几个注意事项。

一:饮茶时间,茶类因为具有消化的作用,所以一般要饭后饮用。饭前饮用非但不能达到效果,反而会提示胃口得到相反的作用。正确的饮茶时间为饭后一个小时,这样等到肠胃适应了,才能更好地促进消化和脂肪分解。

二:饮茶体质,饮茶也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来选择,比如体质偏寒的人就要选择熟茶。普洱茶也分为很多类型,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根据体质咨询店家。

三:饮食搭配,茶类的减肥效果不是立竿见影的,而是要建立在良好的生活习惯上。不要熬夜不要暴饮暴食,这样才能在普洱茶的帮助下塑形减肥。

普洱茶的功效介绍就是上面这些,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和养成定期的运动习惯,一定可以获得想要的身材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