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蹲伤膝盖吗 让健身教练来告诉你

2017/5/31 21:3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蹲伤膝盖吗深蹲特点
很多健身的人经常会说无深蹲不翘臀。的确,深蹲是能够帮助我们练出翘臀的。不过,我们在做该动作之前,一定要掌握它的要领,这样才可以避免自己的膝盖受到伤害。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自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所以,我们经常会选择让自己增加一些肌肉的含量,同时还要练一些关键的部位,比如翘臀或是腰腹。通常来说,如果想要拥有翘臀,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练习深蹲这种动作。根据绝大多数人的反映,该动作可以很好的达到我们的目的。不过,这其中有一些人会在练习的过程中将自己的膝盖伤到。

因此,有很多人会觉得做深蹲这个动作会严重的损伤自己的膝盖。实际上,这种说法是过于绝对的。因为很多人也在练习深蹲,但是并没有发现这种情况。这是因为一部分人在做该动作之前并没有熟悉该动作的要领,从而使用错误的肌肉发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再继续进行这项动作,就很容易会对我们的骨骼或是肌肉造成一些严重的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