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便秘的症状 让你早日远离便秘的危害

2017/5/12 16:52:11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的症状便秘的解决方法
便秘,在这个生活和工作节奏十分快速的时代,已经被人们视为是正常的症状,然而便秘的程度对于不同的人来说不能一概而论,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相关知识。

便秘的症状多为:方便的欲望小,方便的次数少,排便不通畅且费力,大便坚硬干结;面上会有口臭,而且脸色泛黄显得暗淡无光,黑眼圈会严重和明显;身体上会产生烦闷感和堵塞感。然而常有大部分的人认为这不是病,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长期的便秘会有便血等“警报”症状,如已长期多次出现“警报”症状,应及时进行进一步检查。

便秘的原因就每人而言不同,大致分为:

一、进食的食物中所含纤维素或水分不足,导致对肠道运动的刺激减少。

二、生活、工作、学习等各方面产生的压力干扰了正常排便的习惯,长期的憋住不按时上厕所,极易导致便秘。

三、日常或有减肥需求的人士,乱食用减肥药、泻药等,造成药物依赖,也会导致便秘。

四、体弱、运动过少等导致排便困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