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期便秘的症状 出现就得警惕了

2017/4/13 16:12:14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的症状
每个人可能都经历过或多或少的便秘症状,却没有引起警惕。事实上便秘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对容颜和形体的伤害不容小觑。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缓解便秘呢?

排便是人体排出毒素的最主要形式,排便通畅通常意味着身体健康。但事实上,每个人都经历过或多或少,长期或者阶段性的便秘,尤其是老人和孕妇,因为机能的退化或者运动量的减少,特别容易便秘

便秘的早期症状一般表现为,排便的次数比以往明显减少,一整天或是更长时间都不排便,并伴有口干,口苦,甚至口臭的症状。一旦出现这些症状,就需要警惕了,你可能便秘了。

便秘对于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食物残留的毒素全部堆积在肠道,会影响身体对营养的吸收,还可能造成相关肠胃疾病。对于女性朋友的危害尤其明显,便秘可能会导致面部色斑,痤疮。长期便秘,还会加速皮肤的衰老,并且会让脂肪在腹部堆积,形成赘肉。便秘对容颜和形体的伤害都不可小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