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期便秘的症状 出现就得警惕了

2017/4/13 16:12:14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的症状
每个人可能都经历过或多或少的便秘症状,却没有引起警惕。事实上便秘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尤其是对容颜和形体的伤害不容小觑。那么怎么样才能有效缓解便秘呢?

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预防或是缓解便秘呢?首先,我们要从饮食上进行改善。尽量少吃辛辣油炸的食物,比如火锅、串串、炸鸡等。尤其是容易便秘的群体,更要远离这些高脂肪的食品,以免加重便秘的症状。平时的饮食除了要营养均衡,还要多吃蔬菜,因为蔬菜中所含的纤维能促进我们肠胃蠕动,能有效缓解便秘。

另外,平常要坚持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既能增强体质,又能让我们的身体器官都保持活力。如果长期便秘的朋友,建议早晚都饮用一大杯蜂蜜水。蜂蜜能有效润滑肠道,对于改善便秘,效果非常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