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便秘的症状 学会这几招轻松搞定

2017/4/11 8:52:15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的症状
便秘是现在较为普遍的一种症状,大部分的人群都不在意,认为便秘不会危害到人们的生命,但是便秘长期的不治疗,危害会很大。下面我们就来说一说便秘的症状和如何治疗。

生活中有一部分人是上半天厕所也解决不了问题,其实这就是便秘的症状,除了这个症状还有那些呢?便的次数少,正常人是一周6-8次或者一天一次这是正常的现象;

排便困难,费力这种情况通常分为两种:出口梗阻便秘另一种慢传输型便秘,这两种都要引起注意;最常见便秘症状排便不顺畅,常常会有阻塞感觉,但排不顺畅,这样的会引起肛门的下坠、不适等。

便秘会引起身体的不适还会带来面色发白、口干、口臭、头晕迷糊、食欲下降等症状。那么便秘是如何形成的呢?首先,肠胃功能减弱,也就是蠕动的能力下降,医学表明:正常食物进入口中到排除是28.5个小时,如果肠胃蠕动减慢就会导致阻塞最终形成便秘;

肠道的粘液减少,这跟人们的平时生活习惯、饮食不规律、睡眠不充足有关,长期会造成身体水分的缺失,大便会因为缺水而变得干燥,最终形成便秘;益菌的数量下降,大多发生在青少年的身上,数量下降,粪便的质量就会下降,最终会形成便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