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族简易健身法 三个动作让疲劳再见

2017/4/10 20:37:17 作者:YUl2-lix…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族简易健身法
现代人无论是学生还是公司职员,都需得长期的坐着,但长久的保持一个动作,无论是身体还是思想都是不会喜欢的。简单的四个动作就可以放松心情、缓解身体的疲劳,看看吧!

无论是学生还是上班族都十分不容易,常常是坐下来,除了生理需要就起不来了,学习和工作当然很重要吗,但坐着坐着就成了——久坐族。身体不好,学习和工作怎么会好,但真的是没有办法,时间是那么重要,大家恨不得将一分钟过成两分钟。

但我们都知道,无论做什么都需得是在有一个好的身体的前提下,所以就算没有办法丢下学习、工作,在仅有的环境和条件下也要适当的锻炼一下,让紧绷的大脑放松一下,让紧绷的肌肉得到缓解。为接下来的新一轮学习、工作蓄力。

第一种方法:拉伸肌肉

久坐必然会使全身的肌肉保持一个状态直至僵硬,所以最先做的就是讲已经僵硬的肌肉缓解一下。可能开始的时候有一些困难,像左图展示的那样,将双手的手指交叉,手臂高举过头顶,缓缓地往后、往上用力,其它的地方也不要冷落了,在拉手的时候可以同时向一侧压腰,脚也可以甩一甩。

12下一页

    久坐族简易健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