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晚上吃黄瓜好吗 各种作用和禁忌你知多少

2017/5/12 14:28:13 作者:M25-p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在减肥的女性朋友,一般晚上都不敢吃饭的,经常就会用一些黄瓜代替,很多人都会认为晚上只吃黄瓜能够很好的减肥,而且对自己的皮肤也是很好的,可是晚上吃黄瓜能减肥吗。

关于减肥的问题是很多女性都在关心的,哪一个女性不希望自己能够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呢,特别是没有结婚的女性都是特别注意自己身材的,好的身材才能够有更好的竞争力,很多减肥的人在晚上都是不吃饭的,吃一些蔬菜和水果,那么晚上吃黄瓜能减肥吗?很多女性想知道。

正在减肥的女性朋友,一般晚上都是不敢吃饭的,经常就会用一些黄瓜代替,很多人都会认为晚上只吃黄瓜能够很好的减肥,而且对自己的皮肤也是很好的,可是晚上吃黄瓜能减肥吗?

黄瓜含水量极为丰富,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鲜美,而且富含营养元素。长期合理晚上吃黄瓜更能取得减肥效果。但吃黄瓜不能随心所欲,其中颇有讲究。

黄瓜的营养作用及减肥功效

一、黄瓜的营养含量

黄瓜含水分为98%,并含有微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及少量糖类、蛋白质、钙、磷、铁等人体必需营养素。

二、黄瓜的减肥功能

黄瓜作为“减肥美容的佳品”,长久以来一直受到人们的青睐。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中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它有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作用。同时黄瓜性凉、刮油,晚上吃还有去除多余脂肪的作用。

因此,晚上多吃黄瓜有减肥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