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节食减肥法 怎样健康的减肥

2017/3/28 13:57:12 作者:YUl-lv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在凡事都在讲究效率,当然减肥也不例外。因此,很多人选择节食减肥,但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那么接下来就看看不节食减肥法有哪些吧。

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似乎凡事都在讲究效率。当然减肥也不例外,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短期内看起来效果较快的节食减肥法,但其实不然,这是一种不健康的减肥方法,因为节食会对身体造成很多的危害,而且更容易反弹。可以适量的控制饮食,但万万不可节食。那么不节食减肥法到底有哪些呢?所以我们要明白想要减肥加快新陈代谢和适量控制热量的摄入才是最主要的。

1.首先呢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减肥餐,主要以低热量食物为主,例如:蕃茄、柚子、梨子、黄瓜、冬瓜、和绿色蔬菜等。这里推荐一道减肥必备的菜,清炒黄瓜木耳,健康又营养。尤其是晚饭要注意吃的尽量清淡为好,不吃夜宵,晚饭尽量在晚上八点之前吃。饮食一定要规律,切忌吃的过饱,七分饱是最好的。早睡早起,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这样有助于睡眠。

2.适量的运动:运动是加快体内新陈代谢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但这也是一个需要坚持的过程。尽量做到每天都运动一到两个小时,过量的运动会让身体在段时间内严重缺水,而如果你不是经常运动且也非专业人士的话,并不建议持续性长时间运动。当然,如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适量的做一些户外有氧运动。简而言之,减肥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好看,但切忌盲目的减肥。一定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否则即使减下来了也可能只是短暂的。因此选对方法也很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