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饱腹感强热量低的食物 不节食也能瘦

2017/5/8 17:37:11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女生不懈的追求,不仅是为了穿上漂亮衣服,更是为了展现自己更美的一面。想要减肥,饮食控制很重要。但对于吃货来说,管住嘴真的很困难。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对于那些渴望完美身材的女孩子来说,“管住嘴,迈开腿”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但是如果你不能做到健康饮食的话,即使每天都有运动,也很容易把运动所消耗的热量吃会来,这样就白运动了。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种饱腹感十分强的食物,在满足身体需求的同时,不需要刻意去节食运动,也能够让你轻松瘦下来,打造完美女神身材!

首先,要介绍得是经常被人误解的土豆,常常有人说吃土洞容易发胖,实则不然,土豆能给我们超强的饱腹感。根据科学研究发现,与全麦面包、糙米等三十多种食物当中,蒸熟的土豆能够带给我们的饱腹感是最高的。实验表明,在吃完土豆的两个小时之内,你压根就不会想吃别的东西。

土豆的健康吃法是将其带皮烘烤或者直接蒸熟,这样其纤维素不会流失,同时又具有低热量的优点。

苹果里面含有一种叫做果胶的成分,这种果胶能够帮助肠道减缓消化速度,并且能够带来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将苹果加入正餐中食用,你会更加有饱腹感,并且摄入的卡路里的量比喝果汁、吃果酱少很多。为了增强饱腹感,你可以将苹果切成块之后做成沙拉,又或者是将苹果切成片之后夹入三明治中食用。

除此之外,深海鱼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尽管深海鱼的脂肪含量较其他食物稍高一点,但是深海鱼肥美的口感更容易让你觉得满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