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炖雪蛤做法详解 美容养颜全靠它

2017/5/8 15:0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炖雪蛤木瓜功效
木瓜炖雪蛤,是一款十分出品的补养甜品,特别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你知道这么美味的木瓜炖雪蛤的制作方法吗?知道它对我们人体健康具有什么作用吗?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人们越来越发现多种对于人体健康的有益食材,我们的生活也有了多种选择方式!在大都市很多人都会习惯吃饭后甜点,木瓜炖雪蛤就是其中一款甜品之一。这款甜品不仅仅口味好,给人更有一种色觉感,所以很多朋友们都喜欢它。如果我们到酒店去购买,价格会比我们自己制作的贵得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怎么制作吧!

木瓜炖雪蛤其实不难制作:1、准备一个木瓜大约一斤,最好不要少于一斤,雪蛤油两到三克,鲜奶100毫升,水100毫升。2、先将雪蛤油放在清水中浸泡至变半透明状态。3、将木瓜的外皮洗干净,在其顶部用刀切出五分之而做盖头。在用勺子把木瓜子挑干净。

4、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冰糖放在木瓜里面,使冰糖溶在水中;在将雪蛤放进去用小火煲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将鲜奶到进去,隔水炖,继续用小火炖20分钟即可。 .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