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炖雪蛤不仅能减肥 还有多种功效

2017/4/9 11:32:12 作者:YUl-ji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炖雪蛤
木瓜炖雪蛤作为一道名菜,现在被许多的女性朋友所青睐。木瓜炖雪蛤是一道养生滋补才,尤其对女性更有着多种的功效,不仅可以减肥那么简单,做法也不难可以在家做。

木瓜炖雪蛤是一道非常有名的点心,属于甜品。营养价值很高,口感也很好。在家中也可以简单的制作,并不是一道难度系数大的菜品。其中的木瓜和雪蛤都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也具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滋补甜品。

木瓜炖雪蛤的做法也不难,先将雪蛤用水泡发,在水中最好加入一片生姜去腥,多泡几遍,直到雪蛤成白色透明状像棉絮。再将雪蛤中的杂质剔除干净,再将它和冰糖一起放入锅中熬制,开小火烧20分钟。然后再将木瓜放入锅内,木瓜不能选较熟的,半生的更事宜煮汤。再炖10分钟左右放入牛奶搅拌,就可以盛出食用。

随着木瓜炖雪蛤的作用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它也越来越被青睐。木瓜炖雪蛤对于女性来说功效更为显著。其中木瓜具有有效的将脂肪分解,有利于对食物的吸收和消化。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木瓜内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氨基酸,可以提高免疫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