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攀岩技巧学起来  选择安全的绳索是保障

2017/5/5 15:17:13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攀岩技巧攀岩的小技巧
运动员们在岩壁上灵活地伸展自己的四肢,这种惊险又刺激的运动,安全问题是关键。攀岩的过程中,你要时刻明确自己的重心在哪,接着灵活地控制它,掌握它的方向。

攀爬是一项基于技能的活动。 通过阅读本文,你将学习打破重要的攀岩技巧,以便您能爬得更快,更安全,更有趣。

学习攀岩技巧,包括学习如何保护自己和攀爬,如何创建平衡的锚定; 如何领先攀登和固定顶绳; 如何面对爬坡和堵塞裂缝; 如何加快爬升速度; 攀登时如何交流; 以及如何改善你的运动技巧。 从初学者到变成专业的攀岩者会有很多的技巧需要学习。

爬上悬崖顶部后,很多人就开始下降了。 有时你可以从悬崖的背面徒步走下来,这通常是最安全的下降方式。 但是有时你会选择直接降落下来,因为它比远足更容易,更快地回到悬崖之下的平地。直接下降是一个简单的攀登技巧,但它也是很危险的。

滑行降落不仅仅是让攀登绳索滑下来的过程,其中还融合了许多其他重要的攀登技巧。要安全地爬下悬崖,你需要了解基本的攀岩技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