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的动作要领 教你成就蝶泳高手

2017/4/23 12:22:14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蝶泳的动作要领
蝶泳是四大游泳项目之一。蝶泳不只是运动员的专利,它更是大多人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自学蝶泳也成了很多人的选择,而蝶泳的动作要领就是学会蝶泳这一项运动的灵魂。

蝶泳在游泳向前的时候,要以腰部带动腿部,然后小腿呈现从上到下的动作。双臂整个动作的完成过程中,是包含了一次手臂动作和两次腿部动作。

蝶泳第三点基本要领--呼吸。在游泳的过程中有规律的进行呼吸是非常重要的。在蝶泳过程中,在经历一次手臂划水与及两次打腿的情况下,呼吸的完成就是在第二次打腿和划水动作中推水动作的时候进行的。

和其他游泳一样,不能将头部抬得过高进行呼吸,不然会导致机体平衡的失衡,从而导致减速。这时候蝶泳的动作要领就是要保证,抬头呼吸的动作是向斜前方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