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蝶泳的动作要领有哪些  保持高肘屈臂很重要

2017/4/19 10:37:15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蝶泳的动作要领
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游泳的,而蝶泳作为一种姿势非常优美的运动自然也是非常的受人们的青睐。本文将会为你简单的介绍一些蝶泳的动作要领,让你轻松学会蝶泳。

蝶泳对于一个人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如果想要变成一个优秀的蝶泳者,你应该时刻牢记本文关于蝶泳的的动作要点。

入水后,肩、肘这两个部位一定要协调,都前伸,尽量形成一个曲线,然后用力的让自己的双手沿着曲线的上下以及内外方向抓水。

两手在进行蝶泳运动的时候一定要充分的放松,努力将自己的双手打开到你觉得自己可以达到的最大的宽度。当你觉得自己的双手已经达到了最大的夸大的时候,你的手臂就要开始有新的动作变化了,你应该让自己的手臂向内转,然后划水。

当你手臂上抬时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你自己的肘部,你应该保持高肘屈臂的姿势。蝶泳作为一个水中运动,它对于游泳的人的分肺活量是有着很大的要求的,经常练习游泳可以让你的肺活量变得更大,身体更加健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