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和醋泡脚有什么好处 为你解剖姜和醋泡脚的功效

2017/4/16 22:53:03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姜在中医来说它是辛微温的,因为辛可以起到辛散的作用,所以它能起到散寒、通络的作用,能改善以足部为主的全身血液循环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可以消除疲劳...

醋加姜泡脚的好处:

生姜泡脚的好处

生姜在中医来说它是辛微温的,因为辛可以起到辛散的作用,所以它能起到散寒、通络的作用,能改善以足部为主的全身血液循环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

可以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质量。生姜泡脚还可以起到美容抗衰的作用。一般大家把泡脚的时间选择在晚上,晚上泡脚还能促进睡眠和预防感冒的功效。

热姜水泡脚对于感冒引起的头痛也非常有效,还可以治疗腰间疼痛,使用老姜效果更好,散寒、除湿。

高血压患者常用生姜水泡脚有助减压,生姜水泡脚可有助于血液循环,利于血压控制。每天浸泡15分钟左右,生姜泡脚对脚臭的人也有帮助。

白醋泡脚的好处

醋可以加速人体的血液循环,提高血红蛋白的携带氧的能力,改善身体各部位因为疲劳而导致的缺氧状态,增强各系统的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中二氧化碳和废气的排出,从而使人体得到放松,恢复疲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