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跑步会使皮肤松弛吗 双重措施为你的瘦身保驾护航

2018/2/18 9:2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网络上有这样的传言“跑步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松弛”。所以很多女生因为这样的言论害怕跑步。那么跑步真的会让你的皮肤变松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跑步真的会让皮肤变松吗?答案是肯定的。从原理上分析是因为皮下脂肪在跑步的时候不断的被燃烧。但是想要皮肤变松也并不是那么容易,除非你在短时间内瘦下去,保持稳定的运动频率是不会让你的皮肤变松的。

一、促进皮肤呼吸

跑步反而会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因为汗液在被分泌的同时,大脑也会分泌多巴胺,这样的物质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嫩滑。所以,跑步能够让你的皮肤进行呼吸,但是如果你在减肥的过程中一味的进行有氧,那么还是会让皮肤变松弛。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二、弹性

皮肤是有弹性的,当膨胀的皮肤再次缩回去自然会留下一些纹路。当你的肥肉慢慢被代谢,自然也会出现一些纹路呈现在皮肤表面。所以想要保持自己皮肤的弹性,并不能只维持单一的一种运动。在饮食上也应该好好补充胶原蛋白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三、无氧

在跑完步之后,很多人开始“举铁”,通过这些无氧的锻炼会让你的肌肉得到充分的代谢,促进皮肤变得紧致。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运动员和健身达人皮肤都如此紧致的原因了。不喜欢举铁的朋友也能尝试别的无氧运动。

四、饮食

吃什么能够补充养分呢?我们在跑步的时候其实会代谢掉很多胶原蛋白,所以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平时应该多吃水果和鱼类,充分吸收这些物质的蛋白质,在这样的双重保护下,你的皮肤就不会变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