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行经络代谢减肥原理 4种方法效果达到减肥

2015/7/20 15:08:27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络减肥这一传统而有效的减肥方式在经历各种考验之后,在减肥方式中稳稳的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被许多人认为是“现今最热门的减肥方式”。但是究竟五行经络经络减肥...

经络减肥这一传统而有效的减肥方式在经历各种考验之后,在减肥方式中稳稳的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被许多人认为是“现今最热门的减肥方式”。但是究竟五行经络经络减肥法是什么?有什么原理?

该疗法是根据中医学说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扶正体内脏器的阴阳平衡,调整内分泌紊乱。据陈氏有关负责人介绍:除减肥外,此疗法还可兼治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更年期反应、严重鼻鼾、风湿、类风湿、妇科疾病、皮肤病等。

经络减肥的作用原理:以中医理论为指导,根据肥胖者的不同特点,不同部位的肥胖进行辨证施治,并与耳疗、脐疗、食疗相结合,借助针灸作用,使经络疏通,气血调和,脏腑阴阳平衡,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1、刺激作用:通过针刺穴位和耳穴压迫的方法,对局部产生一定的刺激,通过经络、俞穴将刺激信息传入脂肪组织,令其分解、液化,加速脂肪分解、抑制脂肪合成而达到肌体的脂肪代谢平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