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可以帮助睡眠吗 睡前十分钟瑜伽效果竟如此神奇

2017/3/21 16:12: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睡前瑜伽可以帮助睡眠吗
随着社会压力逐渐加大,有些人即使经过了一天的劳累也不能很快入睡,让小编教教各位做一做睡前瑜伽吧,可以加快入睡,而且还可以塑身减肥,何乐而不为呢?

俗话说得好,世界上本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说得太对了。只要你肯做,变美,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今天小编就教教大家,在睡觉之前做做瑜伽,只需要占用短短的十分钟,就能实现的塑身减肥的梦想。下一个气质迷人又美丽的女子,非你莫属

睡前瑜伽也有多种做法,接下来一起跟着小编学起来吧。第一种做法:束角式。首先你要先坐在地上或者是床上,接着将膝盖稍微弯曲,接着两个脚掌相对着,两只手抓着自己的脚,挺直自己的脊柱,脚后跟再靠近自己的会阴处,接着就开始吸气,抬头,伸展自己的脊柱,呼气,将身体稍微前屈,然后保持着正常的呼吸一分钟。这个做法也有一些技巧的,那就是要尽量让自己的两膝靠近床面。该做法可以让自己的前列腺和膀胱保持健康;对女性的身体健康也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