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可以帮助睡眠吗 十分钟教程助你安然入睡

2017/2/25 12:07:17 作者:YUl-eru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的人会选择去健身房运动,瑜伽就是其中一款较为受女性欢迎的运动。对于失眠患者来说,睡前瑜伽可以帮助睡眠吗?现在就一起来看看真相吧!

不少的人对瑜伽这一种运动感兴趣,并不只是因为它可以帮助你塑造美好的身形,还可以在夜间有助于你的睡眠,睡前十分钟的瑜伽运动可以有效的帮助你快速的进入睡眠状态,那么这究竟有没有那么神奇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睡前瑜伽教程,自己试试看就知道效果到底是不是杠杠的了。第一招是分腿坐,在瑜伽垫上坐好之后打开你的双腿,然后两腿向前伸直,并且向外张开,保持大腿和膝盖的绷直,然后保持这个动作十分钟。

第二招就是蝴蝶式,顾名思义你的整个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蝴蝶,首先膝盖弯曲,双腿向内进行折叠,然后两只脚并在一起,脚掌与脚掌贴在一起,然后用你的双手将大腿撑开,接下来上半身微微的弯曲,然后肘部往下压。这个动作可以使得你的大腿肌肉得到拉伸和放松。

第三招就是婴儿式,意思就是整个人看起来像婴儿一样蜷缩起来,首先,将你的身体躺下在瑜伽垫上,然后伸起你的双腿,膝盖保持接触瑜伽垫,然后两个膝盖的宽度保持臀部一样宽,你的屁股是坐在膝盖之上,然后你的背部挺直,上半身向前倾,这有助于拉伸和放松你的背部肌肉和颈椎。最后的一招就是仰卧放松,在进行了剧烈的运动之后,需要做的是放松,只需要整个人仰卧在瑜伽垫上,然后身体呈大字型排开即可,深呼吸,吸气,吐气。休息三分钟之后就完成了这一套训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