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传统减肥方法,威姿昂蜜S2强势登场!

2017/3/21 16:17: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威姿昂蜜S2

    如果你正在经历着越减越肥的厄运的话,一定采用了减重而没有减脂肪的方法,当减重的方法一旦停止后,体重立即“报复性反弹”,所以你一定要花3分钟看完这篇文章,帮你走出越减越肥的窘境。

    英国海外发展研究所一份最新报告也显示,1980-2008 年,中国的肥胖人数几乎翻番,简直是“肥胖爆炸性增长”。当今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逐渐加大,导致人们缺乏运动,并通过暴饮暴食来减轻压力,久而久之过度肥胖就找上门来。

    肥胖问题如此严重,那我们究竟该怎样减肥呢?很多人自然想到了节食,或者一些“变相节食”的方法,例如,代餐、点穴减肥……,但是这些“节食”的方法不但减少了脂肪,更致命的是还减少了蛋白质和其他的营养成分,是以健康为代价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输了颜值就更不能输身材!使用昂蜜S2能量圈,无需多加运动,无反弹,无副作用,轻松减肥,拥有想要的身材。

    昂蜜S2能量圈和其他减肥产品最大的不同是,它只减掉体内的脂肪,不减其他营养成分,这一直是我们研发产品所秉承的宗旨!怎么才能减掉脂肪,而不影响替他营养物质呢?那么我们需要了解一种我们身体必不可少的物质“酶”,什么是“酶”?它和肥胖有什么关系?我们来看百度百科的解释。


其中有四句话很重要:

    1. “几乎所有的细胞活动进程都需要酶的参与”

    所以,脂肪的代谢也需要酶的参与。

    2. “酶作为催化剂,本身在反应过程中不被消耗”

    所以,我们补充的酶可以常驻体内,帮助脂肪代谢,让体质变为不易发胖的体质,从此不再“反弹”。

    3. “酶具有高度的专一性”

    所以,脂肪代谢需要专门对应的酶,摄入足够多的这种酶,可以加速脂肪代谢,可以快速变瘦。

    4. “酶大多是蛋白质”

    所以,“节食”不是一个减肥的好方法,因为“节食”减少了蛋白质的摄入,自然也减少了酶的合成,并且“节食”会降低基础代谢,从而能导致脂肪基础代谢量更少,你的体质变成了更不易代谢脂肪的体质,所以节食结束反弹更加剧烈,所以你“越减越肥”。

    这种食品说起来并不神奇,它是采用几十种食材天然提取的“压缩饼干”,但是他拥有分解脂肪的酶和辅酶,并且,威姿昂蜜S2能量圈采用专利的”生物包裹膜“技术,使得摄入的”酶“能够经受胃酸和胆碱的分解,从而到达肠道,并且永驻肠道。

    除了“酶”之外,威姿昂蜜S2能量圈的配方中还有藜麦,它具有极高而且全面的营养价值,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含量都高于普通的食物,且与人类生命活动的基本物质需求完美匹配是NASA和联合国粮农组织钦定的最适宜人类的完美“全营养食品”。藜麦的蛋白质和纤维素含量高,胆固醇为0,脂肪含量低,是减肥时理想的代餐。

    不用多加运动,不反弹,无副作用的昂蜜S2能量圈的减肥原理是代餐,燃脂和保健。代餐是指用低糖低脂低淀粉低热量的粗纤维增加饱腹感,让食欲下降。而昂蜜S2能量圈是碱性的,当人体内PH值超过7,身体将自行分解消耗脂肪,促进脂肪转化为能量,从而有效促进糖类代谢,减少脂肪生成。昂蜜S2能量圈还能调节人体酸碱平衡,调节免疫力及内分泌,从根源上消除易胖体制。

    昂蜜S2能量圈的疗程分为3个阶段,第一阶段3天昂蜜S2能量圈代3餐,每餐一片昂蜜S2能量圈,后四天昂蜜S2能量圈代午餐和晚餐,每餐一片,早餐则按照给定的食谱。第二阶段前7天,早餐就可以正常饮食,中午按照食谱配餐,晚餐用一片昂蜜S2能量圈代餐,后七天早餐中餐都能正常吃,晚餐按照食谱配餐,算下来21天就能轻松减掉脂肪,而不是水分和肌肉。第三阶段低速减脂,这个时候午餐采用食谱配餐,晚上燃脂饼干一片即可。

    所以减脂才是真减肥,减脂才能做到减肥不反弹,昂蜜S2能量圈只减脂肪,不反弹,更不会“越减越肥”!同时这款在市场上有绝对技术壁垒的产品,面向全国空白市场诚招代理,期待有眼光的你加入我们!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