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有胸毛正常吗 揭秘女人长胸毛的原因

2016/8/16 20:12:2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男性朋友而言,胸毛长得浓密是阳刚的象征,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可是,如果女人胸毛长得比较浓密的话,看起来就不正常了,那女性胸毛多的原因是什么?

女人长胸毛应该是不正常的。指导意见:应该是体内雄激素激素过多引起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对于男性朋友而言,胸毛长得浓密是阳刚的象征,在一定程度上来讲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可是,如果女人胸毛长得比较浓密的话,看起来就很女汉子的感觉,容易受到异性的排斥。那么女性胸毛过多的原因是什么?女性的胸部长毛的话,那么就需要注意考虑,是雄性激素过多造成,而导致雄性激素过多的原因又有很多种,尤其是有一部分的女性,在饮食上不注意,吃了过多的含有雄性激素的食物,那么这些食物,就会增加身体雄性激素分泌,从而导致身体长毛的现象发生,这个时候可以吃一些豆腐、南瓜、还有玉米、香蕉等,帮助恢复肠胃,调理女性荷尔蒙,都有很好的效果。女性胸毛过多该怎么办?专家建议爱美者采用冰点脱毛技术来解决胸毛问题,治疗原理: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生长期的毛发,毛囊黑色素吸收810nm波长的半导体激光的能量,转化为热能传递给毛囊干细胞。通过对毛囊干细胞的破坏,达到祛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123下一页

    女人有胸毛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