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有胸毛正常吗 其实那是汗毛

2017/12/29 11: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女孩子的身体毛发没有男生那么茂盛,就算有也是集中在手臂或者是腿部,而一般女孩子的胸口都不会像男生一样长毛,但是有的女孩子胸口却长毛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男生一般都拥有粗犷的胸毛,这会让他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不少的女孩子就非常喜欢拥有浓密胸毛的男生。但是作为一个女孩子,正常来说是不会长出胸毛的,但是如果一个女孩子她长了胸毛,这是不是也是正常的一件事情呢?

小编看到很多女孩子都在问她自己长了胸毛,这是不是身体出了什么毛病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小编想要告诉你,其实女孩子是不会长胸毛的,胸毛的定义一般是长在胸口处,非常浓密的一片毛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1384883770836

这主要是由于雄性激素在我们体内作用的结果,而我们的女孩子体内虽然会分泌一些雄性激素,但是主要还是以雌性激素的含量为主,雄性激素的含量很少,远不会达到能让我们长出胸毛的地步,因此如果有一些女孩子胸口长毛的话,但那也只能叫做汗毛,并不是所谓的胸毛。

可为什么一个女孩子会长汗毛呢?这主要就是由于她体内分泌的雄性激素紊乱,导致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从而长出了汗毛。

来源:站酷

这种汗毛一般长在乳头处,可能只有几根长长的发而已,的确有碍美观,也有一些极小的女孩子的确会在胸口长出几根汗毛,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只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而造成的原因,并不是你的身体出了毛病。

但是如果你的汗毛的确是要比其他的女孩子浓密的多,那么就很有可能是你的激素紊乱太过严重,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下检查。或者是有一些女孩子觉得自己胸口长毛的确很难看,不能够穿漂亮的背心或者是露胸的衣服的话,那么也可以考虑去医院做一个激光褪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