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不起来的秘密——日本CALOLINA酵素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2015/12/15 15:48: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日本CALOLINA酵素

    十几岁的你和三十岁的你,每天代谢的能量足足相差300大卡!

    这就是为什么明明并没有多吃,体重却像滚雪球一样刹不住车,因为你的身体不再那么努力地消耗你吃进来的能量,能量不被消耗就只能在身体里“安营扎寨”。

    对各位白领丽人来说,去健身房定时定点报道?难矣。天天吃低脂减肥餐?味同嚼蜡!而近年,“酵素减肥”盛行,人气骤升。但酵素本身并不能保证减肥效果,一袋产品中,是否含有对减肥至关重要的【控油吸脂】作用的成分,才是判断的依据!

    日本Tokyo Selection株式会社旗下的 Calolina减肥酵素,一袋(120粒)可以帮助吸收 675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慢跑50小时或者做有氧体操24小时以上!

001.jpg

    日本著名模特Suzannu(山本纱衣),前早安少女组合的辻希美等各路模特明星都是Calolina的忠实粉丝哦!她们保持窈窕身材的秘密武器就是Calolina的强效能量阻断成分!

3种特殊成分,强力阻隔卡路里!

002.jpg

 1)LipoSan ULTRA

    由独家工艺提取而成的特殊吸油脂成分,已取得美国专利。1分钟内与油脂聚合,经饱和沉淀后会自动排出体外,具有强大的吸油附脂能力。

003.jpg

2)Carcitrin

    由遍布于印度南部和非洲的柑橘类植物中提取的抑制脂肪生成成分,含有HCA酸,可以抑制脂肪酸的合成,减少多余热量转化为脂肪细胞。

    此外,通过抑制体内的葡萄糖转为脂肪,使血液内的葡萄糖指数升高,还能传达给大脑“我吃饱了”的信号,从而抑制食欲。

004.jpg

3) LeptiCore

    由美国 university of pittsburg school of medicine 研制出的专利成分。多次实验数据的分析结果证明此成分对于加速分解脂肪,减重有效。它还被称为 “恋爱酵素”,热恋时身体里发散而出的特殊物质,不仅让减肥变得轻而易举,还能让脸色红润,看起来永远是有甜蜜爱情滋润的小公主模样。

005.jpg

    除了以上三种专利成分的高配方以外,Calolina还含有约90种植物酵素精华,可以同时帮助促进新陈代谢,缓解便秘症状。

    能够将减肥效果显著化,这就是Calolina与不断崛起的单纯酵素大军最大的不同之处!让身体始终处于摄入“消耗的状态”,自然就能轻松瘦下来啦!

GOOD NEWS!

    2015年10月,Calolina减肥酵素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京东等各大电商及跨境网站上,已经可以发现TA的身影啦~~

006.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