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图片女孩瘦身法则  女子瘦身新选择

2015/11/17 20:25:05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跆拳道是集柔韧和锐利、力量性很强的技术一同使用,所以是锻炼身体各部位的全身性运动,同时还需要准确性、速度、力量及控制能力。对于女性来讲,跆拳道...

在许多人眼里,跆拳道是和武术、摔跤、柔道并列的一种对抗较为激烈的运动项目,然而,现在的它却和瑜伽、健美操、芭蕾等艺术活动一起,成为最具诱惑力、现代感最强的健身运动之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把跆拳道推向时尚的舞台。有消息说,目前全世界有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万人热衷于这项运动。
跆拳道是一项高雅、古老的运动,起源于朝鲜半岛,是韩国的“国术”。所谓跆拳道,就是不用任何武器,通过较为猛烈的精神和肉体训练,锻炼手、脚和身体的各个部位的方法与技术。而现在流行的时尚跆拳道,则集健身、瘦身、减压、自卫于一体,发挥着它更多更广泛的功效。
跆拳道是集柔韧和锐利、力量性很强的技术一同使用,所以是锻炼身体各部位的全身性运动,同时还需要准确性、速度、力量及控制能力。对于女性来讲,跆拳道不仅是一种具有攻击能力的技术,而且还是一种精美的形体艺术和行之有效的健体、瘦身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