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坚持几个动作帮你消除大象腿

2017/4/5 17:22:14 作者:YUd-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象腿怎样快速的瘦腿
都说减肥女性一生的事业,相信很多女生都在担心自己有双“大象腿”。小编曾经也很烦恼,不过,最近小编发现了几个动作可以有效的使大象腿变细哦,来试试吧。

夏天快要来临,女孩子们可以穿漂亮的短裙热裤了,但有些女生却开始烦恼。因为冬天囤积的脂肪导致的“大象腿”还在,没办法漂漂亮亮的穿小裙子。都说减肥女人一生的事业,小编也不例外,也在尝试各种瘦腿方法。不过小编还真的发现了几种瘦腿的动作和方法,要仔细看哦。

一.瘦腿动作篇

1.靠墙踮脚,一起一落算一组,做20组。

踮脚就是芭蕾中的“半脚尖”,首先你要背靠着墙,踮起脚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大限度,然后缓缓落下。这个动作主要是针对训练我们的小腿肌肉,每天坚持做这个动作,可以使我们的小腿拥有细长柔软的肌肉。

可以让我们的小腿不仅细长而且健美呢。

2.侧躺在床上做抬腿动作,一起一落为一组,做40组,分两次完成。

这个动作非常简单但做起来会有些累,但有效啊。首先你要侧躺在床上,双腿合拢伸直,最好绷起脚尖,使自己大腿肌肉紧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