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跑一小时一个月能瘦多少 正确跑步姿势是关键

2017/4/3 1:33:00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跑一小时一个月能瘦多少? 按照您的计划,运动加饮食调节,一个月下来,体重肯定会有明显的改变的,但是具体的下降程度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也有所不同。

每天跑一小时一个月能瘦多少? 按照您的计划,运动加饮食调节,一个月下来,体重肯定会有明显的改变的,但是具体的下降程度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也有所不同。

慢跑,亦称为缓步、缓跑或缓步跑,是一种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目的在以较慢或中等的节奏来跑完一段相对较长的距离,以达到热身或锻炼的目的。首先1000卡=1千卡=1大卡。而1000KJ=约300卡。跑步机上显示的是千卡,人一天从事轻体力劳动的情况下总共会消耗2500千卡左右的能量。

就算只是睡觉8小时也会消耗大概500千卡的能量。所以综上所述,你每天只需要摄入热量控制在2000千卡以下就可以瘦身。从20世纪60年代起,在美国估计有700~1000万人坚持慢跑,目的在于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减肥防胖并求体态优美和心情舒畅。慢跑每分钟消耗10~13大卡的热量(打网球每分钟消耗7~9大卡热量)。

医学权威认为,慢跑是锻炼心脏和全身的好方法。慢跑通常以隔日进行为宜。在硬地面慢跑每英里两脚撃地600~750次,因此有的医学家认为,慢跑会引起足弓下陷,外胫夹、汗疹、跟腱劳损、脚肿挫伤以及膝部后背病痛。

所以慢跑前要做好准备动作,慢跑时要穿合适的鞋和松宽的衣服,跑法要正确,而且需要一般良好健康情况和明确目的。慢跑对于保持中老年人良好的心脏功能,防止肺组织弹性衰退,预防肌肉萎缩,防治冠心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必须关注慢跑鞋等一些细节。可加速脂肪消耗达到快速的减肥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