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怎样减肥有效果呢 有效的5种有氧运动推荐

2017/4/2 22:5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男人是肥胖的易发人群,对男性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男性朋友减肥很有必要。但不少男性朋友却面临减肥效果欠佳情形,所以男人减肥最快最有效方法受关注也就不足为奇。

男人是肥胖的易发人群,对男性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男性朋友减肥很有必要。但不少男性朋友却面临减肥较慢或效果欠佳的情形,所以男人减肥最快最有效方法受关注也就不足为奇。那么男人减肥如何最快最有效呢。现在,有氧运动已经不仅仅是女士塑身的首选,它更成为越来越多男士减肥的不二法门。5种最有效的有氧运动,供你选择!

选择一项或几项你喜欢而且又条件进行的有氧运动,循序渐进地进行有氧减肥,你会有意外的惊喜的。

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是最好的健康减肥的方法。有氧运动并非仅指各种有氧操,还有跑步,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等耐力性运动项目,有氧运动对每个人改善心肺功能和减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运动兴趣来选择有氧运动的种类,以及要注意有氧减肥的几个要点,为自己设计一个有氧运动处方,因为身体只有自己最了解。

游泳

游泳是很好的减肥方法,也是一种很好的全身性运动,并且对提高心肺功能十分有效,只是很多人不太会游泳,那么可以用在游泳池中快走来替代,这对提高心率效果非常好。不过会游泳的朋友也请注意用游泳来减肥,不是游泳比赛,不要追求速度,达到心率要求就可以了,同时还一定要注意足够的摄氧量。

跑步(快走)

户外跑步会受环境限制,选择跑步机也挺好,放开跑步机扶的手能增加8%的氧利用率和5%的心率,当然首先要在保证平衡的前提下才放开扶手,选择一定坡度的跑步机能提高减肥效果。在跑步机上使用间隔法锻炼,即可以用高速锻炼一会,转而至较低速度循环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