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瘦腰?10个瘦腰腹小技巧 塑造性感小蛮腰

2011/8/6 15:37:1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如何快速瘦腰?10个瘦腰腹小技巧 塑造性感小蛮腰,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腰的最快方法&腰是一个女人看得到最性感的地方,谁不希望自己有个如柳般细的小蛮腰啊。想知道如何能快速瘦腰吗?小编推荐几条瘦腰腹的小规则和小技巧,帮助你在12小时内腰围迅速减少3厘米或更多,让你更加性感妩媚。

  腰是一个女人看得到最性感的地方,谁不希望自己有个如柳般细的小蛮腰啊。想知道如何能快速瘦腰吗?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几条瘦腰腹的小规则和小技巧,帮助你在12小时内腰围迅速减少3厘米或更多,让你更加性感妩媚。

  1、多喝水,少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和那些含糖量高的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

  2、不要常吃薯条。

  盐分会保持水分,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压力(压力食品)和罐头食品也是含纳量高的食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