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慢跑的好处 增强体质又减肥

2017/3/16 11:2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的好处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的其中一种,是当下十分流行的一种健身方式。而慢跑的好处也是很多的,比如说锻炼心脏运动增强体质、减少身体赘肉打造苗条纤细的身材

有氧慢跑运动属于中等强度的运动,需要有长时间的坚持锻炼才能突显效果。虽然效果不是很快速显著,但是反弹性很小。相对于瘦身减肥的目的,慢跑的好处还有养生的作用是更受人欢迎的。慢跑的时间最好是选择在早晨,空气好有利于身体呼吸。当然很多上班族都是选择在晚上也是可以的。慢跑时要注意匀速前进,尽量用鼻子呼吸,有利于调节你的呼吸规律。

而慢跑由于锻炼强度不大养生力度却很好,所以很适合中老年人。每天坚持慢跑的中老年人,可以增强心脏功能,预防肌肉萎缩,减少心血管病的发作,提高自身免疫力。但是中老年人在慢跑时姿势总是不正确,他们经常慢跑时双臂小幅度的晃动,整个人的身体伸展不开会事倍功半。所以要尽量双手握拳,摆开双臂自然的前后摇摆,这样也可以更好的调整速度。

12下一页